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复合肥(氨基酸+腐殖酸系列)

产品特点:

    工艺先进:喷浆造粒、化学合成、质量稳定、粒粒均衡。

水溶性高:富含硫元素,水溶性磷含量高,提高根系吸水汲肥能力,提高养分利用率,增加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富含氨基酸:特别添加谷氨酸、亮氨酸、胱氨酸、丙氨酸天门冬氨酸等17种植物生长必需的氨基酸,促进作物生长发育、提高机体免疫、抗旱能力,具有保肥、保水能力,是植物营养套餐。

富含有机质:改善土壤团粒结构、修复土壤、破除板结,加速种子发芽,增强根系活力。

富含聚磷酸铵:整合土壤中钙、镁、铁、锌、锰等中微量元素,控制养分缓慢释放,提高肥料利用率,实现减肥增效。增强抗逆性:产品对异常自然环境有良好的抗逆性,抗倒伏、抗旱、抗涝、抗盐碱能力显著增强。

促根催芽:提高种子发芽率和出苗率,调节根系微生物菌群生长环境,是精准播种、精准施肥的优选产品。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