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有关文件,听取纪检委员工作汇报,部署纪检年度收尾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崇来主持会议,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有关强化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文件,省纪委、联投纪委关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追责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联投纪委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范崇来以“学思践悟明方向凝心聚力抓落实”为主题,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事业行稳致远的“方向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发展高质量的“压舱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是纪检工作善作善成的“动力源”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范崇来在听取了各纪检委员对本级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纪委和全体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对年底工作,范崇来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督促、监督检查;二是要对照纪检委员履职纪实工作手册查漏补缺,做好年度总结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四是要继续加强对安全环保、防疫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五是纪检工作部要做好对纪检委员的考核方案,对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