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李高磊一行赴孝感市政府国资委拜访

11月23日下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伟,工会主席、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何文斌等一行前往孝感市政府国资委拜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晓钊、监事会主席付永诚等予以热诚接待,双方就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高磊对孝感市政府国资委一直以来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党员困难帮扶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新的发展进程中,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将通过优化业务结构,进一步专注磷化工发展主线和一体化产业链延伸,加速推进化肥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积极拓展磷化工产业链,建设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打造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石膏综合利用工业园,构建非肥业务营收增长极,开辟发展新赛道,从“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建设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传统化工与精细化工“双翼齐飞”,迈入转型发展新阶段。他希望,在孝感市政府国资委的指导支持下,更好地践行企业发展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作出新的贡献。

       刘晓钊对李高磊一行表示欢迎。他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有着艰苦奋斗、产业报国的光荣历史,讲政治、重担当,为服务孝感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此表示感谢。他指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作为在孝国企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企业当前转型发展的方向很好,希望企业积极推进具体项目落地,市政府国资委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增强国企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引导市场良序发展,市政府国资委将为企业倾力做好党建指导和服务工作。

       孝感市政府国资委党建(法规)科,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