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李高磊走访调研农业产业化市场

11月26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带队到孝感市香润水稻种植农民合作社走访调研农业产业化情况,对接新闻媒体机构,共谋兴农强企之策,共助农化企业高质量发展。

       孝感市香润水稻种植农民合作社列入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振兴计划,被命名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湖北香润示范基地,先后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被中国科协、国家财政部授予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孝感市香润水稻种植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吴斌对李高磊一行走访调研表示热诚欢迎,对支农国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彰显国企担当、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稳产保供、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佩。

       李高磊一行先后参观了孝感市香润水稻种植农民合作社店商平台和优质农产品种植基地,并赠送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新研发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牌绿叶专用营养粒新型肥。

       李高磊对孝感香润公司导入“互联网+”,建设微信平台、电脑用户终端和移动用户终端,实行三网融合,线上和线下配送,建设“开心农场”推进农旅结合型生产基地的发展模式予以赞赏,并表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思想和行动,矢志践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支农助农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担起“稳产保供、服务民生”的重任,成为农业产业化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加强为农业合作社的农化服务力度,大力服务乡村振兴,积极推动新型化肥研发进程,拓展市场空间,走好市场品牌化、生态化、数字化发展道路,共同推动农化企业提质增量增效,当好农业“国家队”,守好三农“压舱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走访调研中,李高磊一行还同孝感市委宣传部、中央、省驻孝新闻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伟,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销售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