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喜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再次荣登中国化肥百强企业榜单


喜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再次荣登中国化肥百强企业榜单


    12月19-20日,2022(第十五届)中国化肥百强评选发布暨中国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和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湖北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登百强企业名单,进位排行榜第34位,彰显了公司改革后迸发出新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释放发展新动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为主题的中国化肥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化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以其权威性、公正性、规范性得到了各级政府、实业界、金融界、新闻界等积极关注和引用评价,已成为社会各界观察肥料产业改革发展的重要窗口。此次活动以“打造行业标杆 助推产业升级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的,评选对象包括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特种肥料、生物有机肥、肥料增效剂、化肥原料供应商、进口特种肥料企业等。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是集新型肥料、精细化工、新材料、矿产资源、节能环保等产业于一体的湖北联投实体板块的排头兵。旗下共有9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其中湖北高新技术企业3家,省专精特新“小巨人”2家,省级企业联合创新中心1家。公司以振兴中国农业为己任,秉承“大地的丰收,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的追求”经营理念,专注于肥料生产近五十载。2022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贯彻湖北联投改革转型发展战略,以改革为抓手,重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经营管理逐步精细化、规范化,经营质效显著跃升。

    

    一是大力推行内部改革,实行机关全员“三定”,理顺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总部与各二级公司管理关系,明确了权责边界,促进了经营管理良性运转。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公司积极抢占高端肥料的前沿阵地,成立技改工作专班,试制高塔水溶肥取得成功,打造了化肥板块新的效益增长点。做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研究院,加大资金及人才投入,全力研发新品,公司还与省农科院合作成立新型肥料研发中心,特聘植物营养与土肥研发类首席专家3名,转化省农科院专利2项,开启了院企合作新模式,为做强做优肥料主业铺平了道路。2022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累计申报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的“湖北省磷资源绿色高效利用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在2022年省科技厅组织的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评价结果为良好,诺维尔公司9月份再获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联投生物科技公司加大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生产的氨基酸发酵蛋白饲料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复合氨基酸粉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9月份被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三是把握市场机遇,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抢抓上半年特别是一季度的市场窗口期,开足马力生产,实现了“双过半”目标。下半年,磷复肥市场行情迅速下滑,公司以效益为中心,统筹生产运营,根据不同品种肥料的盈利状况,精准调度生产,既稳定了客户资源,又保护了企业利益。

    四是开辟销售新模式,促进了经营业绩提升。公司成立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农资电商服务中心,构建产品直销、品牌宣传和技术服务产业链,打造厂家、商家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互利共赢共同体。启动电商销售模式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互促共进局面,促进了销售业务的扩展,上半年磷复肥产品销量同比增加1.1万吨,下半年在化肥市场急剧下行的困难环境下,1-11月实现复合肥销售同比增长9.14%。

    

    下一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将坚持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发展为主线,以精细磷化工新能源项目、磷石膏无害化与综合利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深部矿山开采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为契机,高位谋划绿色低碳园区、智慧矿山与数字工厂建设,推动集团磷化工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集聚发展,为湖北省磷化实体产业转型升级贡献联投力量。


      4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