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联投生物科技成功召开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


联投生物科技成功召开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


1223日上午,联投生物科技在沙洋召开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第三次董事会和第一次监事会,联投生物科技股东代表、全体董事、监事参加会议,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和聘请律师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首先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审议《关于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人数调整的议案》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机制改革方案》《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会一层”决策主体权责清单》《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6项议案,参会股东代表签署股东会决议。

随后召开联投生物科技董事会,高振华同志被全票推选为联投生物科技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新一届董事会审议联投生物科技章程修正案、《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机制改革方案》《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附“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表)》《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会一层”决策主体权责清单》《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管理办法》《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董事会报告工作制度》《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8项议案,参会董事签署董事会决议。



此次“三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联投生物科技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在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探索建立党支部领导、董事会授权的总经理负责制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深入推进企业经营机制改革股东会、构建四会一层权责明晰的管理体系最大限度发挥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职能,解决公司活力不强、创新不够、效率不高旳问题,建立起权责明晰、协同协作、制衡有序、决策科学、运营高效的现代企业制度,贯彻守正创新、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以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回报股东。

2022年,联投科技对内压实责任,技改增效,加大产品开发;对外加强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1-11月,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加53%;实现净利润1036万元,同比增加2580万元;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入1.39亿元,同比增加43%,创公司历史最好水平;研发生产的氨基酸发酵蛋白饲料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复合氨基酸粉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9月份被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自今年5月改革重组以来,加快了三项制度改革步伐,尤其是扎实推进了二级公司中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治理规范,焕发企业经营活力。加强了各二级公司董事会建设,落实董事会职权。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8家出资公司实现董事会应建尽建及外部董事占多数,建立健全董事会建设制度,保障了经理层在董事会领导下的依法行权履职。随着各二级公司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各公司经营目标更加明确、运作更加规范,改革成效初显。


      3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