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一期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一期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12月28日,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按下合闸按钮,长江智慧大悟县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公司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成功实现并网发电。这是湖北联投清能集团旗下长江智慧自主开发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也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公司建设低碳产业园区的起步,更是湖北联投内部协同,发展绿色能源,实现节能减排的一大里程碑。

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虎,副总经理彭安,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山、总法律顾问雷道强、纪委书记范崇来一起出席并网活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长江智慧大悟县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公司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一期)采用高效单晶单面光伏组件和智能组串式逆变器,有效利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厂房屋顶资源,缓解电力供应压力,促进节能减排,总投资2000多万元。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417万千瓦时,每年可以节约标煤2336吨、减排二氧化碳4161吨,年节省电费约32万元。25年发电总量可以达到10435万千瓦时,25年运行期间内可以减排二氧化碳10.40万吨,节约标煤5.84万吨,预计共可以节省电费约783万元。

下一步,长江智慧将持续挖掘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公司光伏开发潜力,助力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公司最大程度使用绿电,早日实现低碳工厂目标,共同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联投力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