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汽车影院举行首映仪式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汽车影院举行首映仪式


为深入开展“红映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党建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结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2022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2月29日晚上,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以“党工共建聚合力 干群同心谱新篇”为主题举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汽车影院首映仪式。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作为矿山企业,职工远离繁华的城市生活,为了给企业文化增添亮色,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公司在原露天电影院的基础上,经过场地规划改造,建成了有标准停车位的汽车影院,成功打造了大悟县境内唯一的汽车影院。这将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职工及家属,在星星布满天空之时,提供一个更加温馨浪漫、富有精神文化内涵的视听盛宴。这也是公司党政工关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回应职工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的具体体现。

举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2022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汽车影院首映仪式活动,这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汽车影院亮屏启幕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党性教育,厚植红色文化基因,以电影为媒,以党课为介,将“电影党课”作为推进主题党日的生动实践,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这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汽车影院首映启动、组织观看《您好,北京》,用温暖又励志的奋斗故事,彰显当代中国人民不怕困难,勇敢拼搏的奋斗精神,传递生活的希望和奋斗的力量。既是为每一个逆风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人加油打气开辟的生动课堂,更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勇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转型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在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中书写最美的人生。

广场上汇聚了前来观影的职工和家属,30余辆汽车整齐划一停靠在汽车影院,现场气氛火热。据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汽车影院完全不同于室内电影院,坐在自己的爱车里看电影,上可仰望星空,下可卧躺小憩,音效通过汽车音响调频输出,这种新奇独特的视听感受带给职工群众全新的体验。汽车影院以后每周播放1—2部电影,这是公司为职工提供的一个很好的文化平台,也是给企业员工的一个很好的福利。

首映仪式由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工会主席何文斌主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新员工代表和职工家属共100多人参加首映仪式并集体观看电影《您好,北京》。孝感、大悟等媒体对当晚汽车影院首映仪式进行了相关报道。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