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用行动创造辉煌 让梦想照进现实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用行动创造辉煌让梦想照进现实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1月3日,新的一年正式上班的第一天,为贯彻落实湖北联投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2023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凝心聚力,抢前争先,用行动创造辉煌,让梦想照进现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山主持会议。

会议以“竞进提质、以进促稳”要求为主基调,围绕“2022年怎么看、当前怎么判、2023年怎么干”三个话题,8家出资公司和11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做交流发言,晒成绩、亮不足、定方向、议措施、谋发展。


李高磊从推进企业改革、全面提质增效、推动创新发展、开辟销售渠道、搭建技术体系、强化安全环保,推进巡察整改,加强党的建设等8个方面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2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坚决贯彻联投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苦练内功、狠抓管理,大力推行科技创新,着力推动项目建设,较好完成年度经营目标,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再次荣登中国化肥100强企业名单,这是大家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结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高磊对公司当前形势作出清醒研判,认为目前公司既有国家重视支持农业生产、支持发展实体经济的有利大环境,也有国内领先的生产装置和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叫得响的知名品牌和深厚的红色底蕴等自身硬条件,同时也存在磷矿资源自给不足、产业布局不优、精细管理不够、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够突出等制约企业长远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对于下步工作,李高磊号召大家求真务实,敢闯敢试,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焦新型肥料和新材料制造“两大赛道”,实现传统磷化工与精细磷化工“双翼齐飞”。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高振华从提升信心、精心谋划市场、优化绩效考核、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加强成本管控、加快项目申报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公司未来方向和分管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班子成员、各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