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纪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评暨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廉映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2023年第一期(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纪委召2022年度述职考评暨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15日上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纪委组织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对控股纪检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考评打分,同时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部署。控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崇来主持会议,纪检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出资公司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省纪委关于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随后纪检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依次进行2022年度工作述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后,范崇来对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元旦春节期间严禁党员干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吃请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二是纪检委员要加强对安全环保、销售及困难党员关怀等工作的监督,督促党组织和本出资公司做好有关工作;三是督促各出资公司对中纪委、省纪委有关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肥业公司环境违法问题追责的通报进行传达学习;四是认真做好各单位各部门评优评先等工作的监督,确保公平、公正,程序合规;五是每名纪检委员要对控股纪委2023年工作提三条建议,为控股纪检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