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喜讯!吴语璋荣获沙洋县“十大最美诚信经营者”


喜讯!吴语璋荣获沙洋县“十大最美诚信经营者”


岁末年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旗下联投生物科技公司传来喜讯:联投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吴语璋被评为沙洋县“十选十美十大最美诚信经营者”,受到当地政府通报表彰。

20229月,沙洋县启动“十全十美·十大最美诚信经营者”评选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场监管所和各镇()()委积极推荐,按照评审要求,综合考量个人道德素质、企业信用管理体系、社会贡献与影响等情况,共评选出于春光等10名最美诚信经营者,吴语璋榜上有名。

              

湖北省联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语璋

今年以来,吴语璋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拓市场,大力推进科研合作、技术改造,诚信立业,生产经营取得质的改观,一举扭转企业多年亏损的不利局面,当年实现赢利1000多万元。公司主产品氨基酸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8%,在全国排第2名,复合氨基酸粉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20%,在全国排名第1。后期将陆续建设氨基酸衍生品加工、副产品开发发酵蛋白饲料、氨基酸多肽饲料等高附加值产品,实现产值翻番。

      

在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公司在总经理吴语璋的带领下,不忘尽己之力回馈社会,先后向沙洋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向沙洋县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向开发区管委会捐赠防疫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赞助活动经费4万元、协助县经济开发区开职工体育比赛活动,赞助当地扶贫资金5万元等。

雄关漫道,砥砺前行。吴语璋将同联投生物科技公司全体同仁一道,以科技推动、创新发展、合作共赢、诚信经营、不畏困难的兴企理念与奋斗精神,继续抒写出农产品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