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新春送关怀 幸福到一线 李高磊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和生产调研


新春送关怀幸福到一线

李高磊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和生产调研


幸福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温暖从不缺席。1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崇来,工会主席何文斌一行深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公司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李高磊一行先后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矿业分公司、肥业分公司、生物科技公司、硫酸分公司、维修分公司、信控中心等单位,与一线岗位的困难党员、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家庭情况,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之际代表公司党委向他们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高磊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用勤劳与智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困难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共筑“幸福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

 

被慰问党员和职工代表表示,一定会积极乐观面对工作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公司的温暖关怀化作前行动力和奋斗力量,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期间,李高磊一行同各单位班子成员座谈,听取有关生产组织、运营保障等情况汇报,逐一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重要设备、安全、环保设施运行、维护及稳产保供状况,向节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李高磊在对各单位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对2023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和新赛道拓展进程,从年初开始即稳步快跑,加速冲刺,尽早实现公司的战略转型和健康发展,高标准组织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二是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安全和环保工作,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环保生产保卫战,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零事故”,共度“平安年”。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公司稳定运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崇来就节日期间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以上率下带头厉行节约、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