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精彩开局 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精彩开局 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


    春节期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抢抓春耕备肥及2.1万吨化肥出口大好时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强值守、重安全,主动克服春节原料及物流运输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统筹兼顾,满负荷安全生产,实现了“开门红”。

             

                     (生产装置满负荷运转一派蒸蒸日上景象)

    春节假期1月21日至27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主要生产单位累计生产磷精矿6546吨、硫酸5330吨、硫精矿1811吨、磷酸二铵1359吨、一铵1114吨、复合肥产品1855吨、铁精粉2597吨、氟硅酸钠34吨、发运磷酸二铵1683.8吨、一铵3951.8吨、复合肥产品189吨,超额完成元月份生产经营计划任务。

         

                 (董事长带领值班干部到车间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抓人员部署。受疫情放开后影响,春节假期各生产单位出现部分岗位人员相对紧张的问题,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提前预判、加强内部调配,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生产一线员工达到了1200多人,占到了企业总人数85%以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管理干部带头值班,做到班班有领导值守;同时加强员工安全巡检、规范操作,确保了工艺、生产设备的顺畅运转。

         

                     (春节期间调度岗员工认真查看生产数据)

    抓生产经营调度。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生产各单位按月度工作计划,及时追踪、跟进各生装置负荷情况,主动掌握了解磷矿石供给存在的困难,采购人员春节不休假,驻神龙架寨湾磷矿和马桥催发磷矿石,实行工作日报动态调控,确保了春节期间原材料供应。物流公司马不停蹄地保障化肥发运,火运汽运车水马龙;一条条生产线不停运转,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呈现出一派热闹而富有生机的景象。

           

                          (广水货场春节期间组织产品发运)

    抓安全环保。安全环保生产无小事,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不断加大安全环保管控及巡查力度和责任落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安全环保重点管控的硫酸装置、磷酸装置、污水处理站、液氨球罐区、尾矿库等多个生产区域,坚持每日进行安全环保生产专项检查,对重大危险源及时排查隐患。在生产各车间,特殊作业均升为一级,更严格的签审流程确保安全防范措施得到强化,安全与环保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1月21日以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无一起安全环保事故发生,无重大隐患。磷化工、复合肥、环保设备设施平稳运转,在线监  测正常运行,各项指标达标排放。

      4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