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游艺活动贺新年 凝心聚力展风采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工会在职工驿站开展迎新春趣味游艺会活动


        游艺活动新年 凝心聚力展风采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工会在职工驿站开展迎新春趣味游艺会活动


   “新春不打烊·喜乐寻年味”。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月23日、正月初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工会、后勤分公司在职工驿站联合举办“2023迎新春游艺会”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写“福”字、猜灯谜、听歌识曲、快答快问等多种职工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文艺节目和游戏,职工驿站欢声笑语,热闹非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分享节日喜庆,共度新春佳节。

            

    整个游艺活动开展了3个多小时,职工热情参与,活动过程有条不紊,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展现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职工积极乐观、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