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征程 --陈大山参加矿业分公司新年开工动员会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征程

--陈大山参加矿业分公司新年开工动员会


    2023年1月30日上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书记陈大山到矿业分公司参加新年开工动员会,鼓舞员工士气,引导员工清心醒脑,找回状态,迅速形成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全身心投入满负荷生产经营工作。

            

    会上,矿业分公司总经理伍哲带领经营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陈大山强调,2023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负重涉远,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们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强主业、抢赛道、激活力,在磷矿成本居高不下且资源紧缺的大环境下,从产能、质量、物耗、能耗等方面挖掘潜能,通过精细化管理、技术改造,实现提质降本增效,提高市场竞争力。

                 

    陈大山要求,一是开好新局起好步。围绕重点项目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实现安全环保稳定生产。二是狠抓落实勇担当。全体干部员工要担当作为,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拒绝躺平,比肩奋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心无旁骛向前闯。面对磷矿石供应紧张、矿石品质复杂多变等客观条件限制,要迎难而上,从工艺改良、药剂优化、设备改造等方面寻求破解之道,勇于打破困境,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善作善成重实干。全体干部员工要足履实地,敢想敢干,以实干解难事、以实效作检验,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业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