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李高磊赴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调研 谋划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


李高磊赴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调研

谋划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1月31日、2月1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高振华带领综合(党委)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赴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安排部署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

            

    李高磊、高振华一行深入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生产现场,慰问干部职工、实地查看2个公司当前生产、产品发运和技改项目进度情况,鼓励公司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当好岗位第一责任人,激发改革发展动力活力,实现强劲开局。

            

    座谈会上,李高磊听取了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关于新年度经营规划及措施和2023年元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2个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并对2023生产经营工作进行谋划,敲定新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李高磊要求,各出资公司领导班子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企业创新、主业优化提高自身综合实力,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开展内部挖潜、做精做细降本增效,推动产品创新、舞动销售龙头、强化市场开拓,将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市场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实现产品差异化,丰富肥料新品种,赢得新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要正确面对压力,知重负重坚定信心,要看到自身具备的有利条件,要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坚决顶住压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振华讲话指出,各出资公司要紧扣2023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对照生产成本、原材料采购、市场销售等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全年生产安排;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强化落实安全环保工作,实现全员多方位合力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

                

    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针对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诺维尔、联投科技公司经营班子表示,2023年聚焦新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必胜信心,勇往直前不懈怠,全面完成2023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