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吹响“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 诺维尔公司为销售人员举行出征仪式


吹响“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

诺维尔公司为销售人员举行出征仪式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谱新篇。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闹元宵的欢乐气氛中,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诺维尔化肥有限公司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吹响“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为全体销售人员举行出征仪式,奔赴全国市场,开启奋斗征程。

                            

    在此之前,2月1日,诺维尔公司召开2023年度销售动员会,全面总结2022年销售工作,深入分析2023年复合肥市场环境,并对新年度营销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会上,诺维尔公司与销售负责人和各大区经理签订《2023年度销售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

                  

    起跑决定全程,开局关乎全年。新年伊始,诺维尔公司继续保持拼抢姿态,率先按下“快进键”,打响新年抢跑的“第一枪”。新的一年,诺维尔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正向激励,突出业绩加贡献导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体销售人员战斗力。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诺维尔公司鼓励销售人员紧盯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坚定品牌自信、品质自信,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卯”足干劲、大展宏“兔”,在2023年新的征程上拼搏奋斗、“兔”飞猛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