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内控审计部开展制度宣贯活动

    为深化学习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规范管理全过程的各项决策行为和管理程序,使公司各项业务流程能够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落实有力,真正让制度在实际执行管控中“管用”“见效”。3月3日,内控审计部以“企业微信会议(线上)”形式,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内部制度建设人员近50人开展了制度宣贯活动。

    宣贯活动中,内控审计部宣贯专员通过集中宣贯讲解、互动答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制度建设是基础,制度宣贯是抓手,制度执行是关键的共识。各部门针对管理制度的执行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宣贯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职能部门对规章制度管理的学习理解,加深了对制度执行与管理全面认识,也为公司进一步规范制度管理、执行,有效规避经营风险奠定了基础。内控审计部将在现有基础上,全面构建权责明晰、管理科学、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制度管理体系,以推进制度管理扎根到实处,提升制度发文的规范性、标准性水平,为公司行稳致远提供坚实的制度基础。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