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与河南骏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7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与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液氨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推进大宗原材料战略合作集中采购取得上升新台阶。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力刚出席签约仪式。

    王力刚代表河南骏化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河南骏化是中化化肥控股大型国有企业,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最大的液氨供应单位,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与河南骏化开展战略采购合作,具有非常充分、极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就产业信息、行业政策、技术创新、转型升级、供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在发展战略上高度协同,愿景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原则的基础上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战略合作,共赢发展。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副总经理陈大山、河南骏化副总经理陈胜利代表双方签署液氨供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与国有企业、头部企业和大客户战略合作,以直采和谈判定价方式采购大宗原材料,既可有效降低原材料成本,又可提高招采效率、减少廉政风险,保障企业供货。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河南骏化生产的液氨将优先供应给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双方在各自的肥料产品上,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双方秉持公平、诚信的原则,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及相关行业规则的前提下,构建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利于资源和渠道优势整合发挥,协同提高各自领域的风险防控与核心竞争力。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开启合作新模式,共谋发展新愿景。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河南骏化总经理许现中、总经理助理邱晓智,以及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销售公司采购部相关负责人。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