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工会开展庆“三八”集体学习插花技艺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公司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巾帼建企精神,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她”力量,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结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年“耕耘五十春秋,共创百年伟业”活动主题,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工会开展“我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共奋进,五十年巾帼绽芳华”庆“三八”集体学习插花技艺活动。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工会主席何文斌出席活动,向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职工自强不息,奋勇争先,成为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二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学习型、知识型新女性;三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关爱家庭,勇挑重担,成为温柔贤淑、勇于担当的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新女性。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工会聘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教授插花技巧,组织女员工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插花DIY活动,体验生活乐趣。洁白无瑕的桔梗,清新淡雅的百合,隆烈绚烂的玫瑰,金色活泼的向日葵……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的放在桌面上,技术精湛的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不一会儿,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职工驿站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巾帼建功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引领女职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新风采,体现了对女性的尊重,让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展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她”风貌和快乐巾帼和谐之美。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说农化抖音直播号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