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受邀参加2023湖北绿色农资备耕促春耕活动

    3月10日,由湖北省供销社主办、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和湖北省农资协会承办的“2023湖北农资行业绿色农资备耕促春耕活动”启动仪式在黄石市阳新县钟家湖社区举行。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启动仪式上,省农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农资集团总经理王和贵代表协会会员单位,向全省农资生产企业和农资经销商发出倡议:“春耕期间,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产销力度,加强行业自律和质量管理,全力保障农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品质优良;要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促进农业生产经营增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献智添力。”

    近年来,伟德国际bv1946高度重视肥料品质与科技创新,积极践行绿色高质发展理念,着力调整营销思路,加大农化服务力度,通过研发氨基酸肥料、腐殖酸肥料、黄腐酸肥料、全水溶滴灌肥、叶面肥等新型肥料,将产品与技术服务结合在一起,为种植户提供以土壤修复、品质提升、减肥增效为核心的作物技术解决方案,竭诚为农民服务,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农民信赖化肥品牌50强和中国化肥企业100强。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此次作为湖北省农资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受邀参加2023湖北农资行业绿色农资备耕促春耕活动”启动仪式,积极拥护和支持绿色农资倡议,展现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打造绿色、环保的新型产品。在仪式现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出席仪式代表展示和推介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新型、绿色环保的园艺肥料,受到了省农资协会领导及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