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大悟县委书记余海群一行到访湖北联投 洽谈企地共建事宜

310日下午,大悟县委书记余海群,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鲍克明等一行到访湖北联投,围绕深化企地共建、加快推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重点投资项目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出席座谈会。

刘光辉对余海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大悟县长期以来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湖北联投与大悟县合作基础良好,历史渊源深厚,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按市场化规则继续围绕产城融合深化合作,一是算好细账,打破停滞僵局;二是规范合作,重新签订协议;三是理顺关系,化解遗留问题;四是加快论证,推进新城建设。

李建峰表示,作为湖北联投在孝感市的重要发展阵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认真落实去年双方提出的一揽子合作协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企地共赢,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余海群对湖北联投多年来支持大悟县地方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大悟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联投在地方的发展,希望继续深化同大悟县的全面合作,在新能源、环保、数字产业等领域投资兴业,做大做强在悟产业。

鲍克明表示,大悟县将全力支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循环经济产业园、地下采矿、磷化工固废利用及产业转型、高铁新城产城升级等一批重点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同时抓紧研究更多政策支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大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文凡,县高铁试验区管委会、自规局、经信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山、韩伟;湖北联投投资管理部副部长周桂芳等参加座谈。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