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组织开展尾矿库安全应急演练

    3月23日,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提高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应对尾矿库安全生产事故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处理能力,检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矿山应急救援队伍战斗力,提高全体员工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意识,确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矿业分公司尾矿库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尾矿库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对此次安全应急演练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总指挥的组织机构,精心编制尾矿库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方案,组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到尾矿库现场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库区坝面火灾和子坝溃口两个场景。



    上午9:00,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

从巡检人员发现事故险情、报警,到各级值班、管理人员接警后应急处理,到消防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参与救援,每一步都紧张有序进行,各抢险步骤体现出了实战特性,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对本次尾矿库应急演练作点评讲话。李高磊对本次演练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需改进的地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大“技防”、“人防”工作力度,确保公司各生产厂区长周期稳定安全环保运行。


    随后,李高磊带队到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值班室和“两库”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进行检查督导。

    大悟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尾矿库现场观摩演练并为公司“两库”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午14:00,尾矿库在线监测系统运维单位技术人员在矿业分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在线监测操作培训,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有关管理人员及尾矿库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