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工会组织开展技术尖子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对标创先、比拼赶超”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黄麦岭控股工会近期组织开展技术尖子比武活动。

    今年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对此次技术尖子比武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的评审委员会,认真编制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各工种人员参加技术比武。

    技术工种比武由理论测试和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3月24日统一进行理论考试;从3月27日至4月3日,依次进行电工、钳工、电焊工、仪表工、叉车工、化验分析工等6个工种的实践技能操作测试。

    在各个比武现场,工人师傅们技术熟练、精心操作,充分展现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职工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貌。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工会主席何文斌带领综合(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各比武现场指导工作,并为各位技术比武人员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对标先进、钻研技术的热情。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