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文企融合 助力发展 孝感市、随州市、大悟县三地诗词楹联学会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文化采风

    阳春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万物生光辉。4月9日,孝感市、随州市、大悟县三地诗词楹联学会组织一行50余人的作家、诗人采风团,应邀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庆开展文化采风活动。

    今年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年。50年,凝聚了几代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人的艰辛付出与努力拼搏,企业在改革发展的大浪潮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2014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进入湖北联投后,实行更快更好地发展,实现传统化工与精细化工“双翼齐飞”。采风团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北联投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形象宣传片。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工会主席何文斌对采风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历史沿革、生产经营、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并邀请大家用手中的笔墨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倾情创作,讲好赋有感染力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故事、充分展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年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三地诗词楹联学会互赠书籍、字画等文化作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向三地诗词楹联学会赠送了湖北联投《初心如磐》《踔厉奋发》企业文化书籍,大家现场吟诗作赋,文企融合气氛热烈友好。

    随后,采风团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30万吨磷石膏无害化处理与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新磷石膏堆场、矿业分公司磨浮车间、肥业分公司磷铵成品车间、生物科技公司成品包装车间、硫酸装置等处现场参观采风,听取相关负责人进行情况介绍,亲身感受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的历史变化。

    参观现场,生产一线设备高效运转、车间整洁有序、管理规范严格、工人干劲十足,处处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尤其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赋能绿色发展,把“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作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一幅幅美丽矿山新画卷给作家、诗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企业文化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灵魂。看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50年的发展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采风团的作家、诗人们纷纷表示,采风活动很有收获,实地感受到了国有企业激情燃烧的奋斗精神,体验到了企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捕捉到鲜活感人的典型故事,大家将以饱满激情创作高质量的优秀作品,讲好富有感染力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发展故事,让诗词飞扬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让文化艺术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充分发挥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积极作用,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周年献礼。

    大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诗联学会顾问陈义万主持采风活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诗词学会顾问方晓莉、孝感市政府原常务副秘书长、市诗词学会原会长陈梓林,随州市汉东诗社社长加长春,大悟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周耘芳等到会参加并讲话。大悟县融媒体、电视台、自媒体对采风活动予以关注和报道。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