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迎难而上 在实干中拼出精彩亮点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

    4月12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深入贯彻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高振华主持会议。

    李高磊对公司一季度攻坚克难、全力突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系统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和公司当前的主要困难,结合一季度经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以效益为中心统筹生产经营。要以向难求成的拼搏精神,在创新上下功夫, 主动适应新市场,抢占新型肥料高地;要进一步细化各单位的生产保障措施,认真分析当前市场机遇,加快调整产品结构,确保收益最大化。二是全力推进新区域的市场合作,打造发展新舞台。要以“肥料研发-肥料经营-农业服务”为主攻方向,开展水溶肥、复合肥等生产项目的相关论证,构建多元化农资经营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区域公司创立,着力打造以新型肥料生产、销售和农业科技服务为特色的区域创新企业。三是压实责任,强力推进专项工作。要转换思路,充实专班力量,多线发力,强力推进法务挽损和债务清收专项工作,弥补历史经营欠账。四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企业转型步伐。要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加快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循环经济产业园、地下矿山开采、磷化工固废利用及产业转型、磷石膏库扩容等一批重点投资项目落地,签订项目建设管理责任状,力争“早建成、早受益”,为今后几年企业大转型、生产大发展、效益大提升夯实基础。五是加强精细管理,树立质量第一的品牌意识。要对标同行先进企业,补齐短板弱项,严格工艺纪律、操作纪律和劳动纪律,打破思维定式,向高质量、高标准看齐,用工匠精神铸造“百年老店”,打造精品名牌,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六是强化督办落实,提升执行力。要通过有效的调度和督办手段,完善机制、聚焦重点、强化考核兑现,实现公司重点任务的有效办理、按期办理。七是守牢安全、环保和廉政三条底线。要增强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工作技能,抓好重点安全环保设施的维护管理,毫不放松地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围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振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目标找差距,二是对照差距找方案,三是对照方案定目标,群策群力、树立信心,变压力为动力,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上,运营管理部作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报告,安全环保部通报一季度安全环保情况并安排二季度安全环保重点工作,公司财务总监陈勇通报“四大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金牛公司、诺维尔公司、销售中心3家出资公司代表分别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及生产、设备、财务、安全部门负责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研究院、大悟公司、绿色环保负责人及销售公司班子成员现场参会;金牛公司、诺维尔公司、联投科技公司、北京公司的经营班子及其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