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李高磊参加指导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民主生活会并到党建联系点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4月13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参加指导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到党建联系点生物科技公司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时强调,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协力同心、坚定信心、攻艰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推进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


    为贯彻落实湖北联投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工作部署,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周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坚持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书记陈大山主持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大山代表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并对照“六个带头”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委员王敬东、王军、梅亮贤、黄波、汪志伟依次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高磊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会议展现了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坦诚布公、开门见山,见人见事,达到了找出症结、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目的,会议效果良好。接下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领导班子要围绕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地整改,用实效说话。针对下步工作,李高磊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振信心。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既有50年光荣历史,红色底蕴浓厚,又拥有国家“采选配套、矿肥结合”重点项目装置,是全国五大磷肥生产基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二铵是国产二铵领军品牌,公司有优厚的资源、技术、人才优势 ,面对当前困难,磷化工党委班子要带头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催生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合力攻坚克难。二要苦练内功。聚焦主责主业,从自身找发展,根据现有产品结构,加强技术攻坚、新产品研发,加强产销结合,主动适应市场,加快调整产品结构,向多元化、专业化、高端化逐步延伸,推动传统肥料结构转型升级;加强招采工作管理,实现招标采购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三要带好队伍。不断加强干部员工教育培训,尤其是新任干部和新员工培训,促进全员素质提升;做好“传、帮、带”工作,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先行军,为做强做优磷化工产业催生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四要树立标杆。领导干部带头下沉一线、深入基层,察民情,暖民心,增强企业凝聚力。对标同行业先进,在各自领域沉下心,踏实深耕,争做标杆,一心一意谋经营,全力以赴抓业绩,迎难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高磊当日下午参加党建联系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生物科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同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们一起到公司新型肥料实验基地参观研究团队的实验进程与肥效对比情况,与大家一起探讨产品性能提升和科技攻关等工作。

    在指导和点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生物科技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李高磊寄语生物科技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紧抓发展新赛道,争做公司创新排头兵。就此,李高磊提出四点建议,激励干部职工:一是把精细化管理转化为公司盈利能力。要把精细化管理体现在生产运营各环节,使运转中的人、设备、工艺、工序、检测等做到严之又严,特别是产品工艺提升和质量控制工作,实现公司降本增效目标;二是把市场化激励机制转化为单位生产活力。磷化工和生物科技公司要善于用市场化激励手段来有效化解自身机制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奖罚有章,多劳多得,全面激发干部职工活力。三是把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优秀文化的保持与发扬转化为企业发展实力。要把建企50年来凝聚的“艰苦奋斗、难中求进、锲而不舍、务求必胜”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精神,与“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搏击市场”的联投精神有机结合,始终作为精神支柱和工作动力,传承好发扬好,同向发力保发展。四是把支部规范化建设转化为改革发展动力。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党支部作为团结群众、教育党员和攻坚克难的核心,要时刻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做好示范,冲锋在前,全面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