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同心共筑 学府传承 湖北联投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学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4月20日,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湖北联投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学校项目在大悟县高铁试验区翰林华府乐冲社区举行开工仪式。大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凡,湖北工建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常青等参加开工仪式并致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宣布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学校项目开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伟主持开工仪式。

    联投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学校项目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大悟高铁试验区核心区公共配套项目,项目占地87亩,建筑面积27869.5平方米,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40个班,主要建设教学楼、行政楼、宿舍楼、食堂、报告厅等内容。项目总投资1.4亿元,2024年12月建设完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移交政府管理运营,可改善大悟县高铁生态新区教学规模不足、学校供需不平衡的现状。

    文凡在致辞中,首先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大悟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市场主体,当好“店小二”,按照“硬件+软件”“战略+战术”“领导+专班”“经营+经略”的工作理念和工作要求,整合资源、全力推动联投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学校早建成、早投用,让大悟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让大悟的明天更有希望、未来更加美好!

    陈常青代表湖北工建表态,一是狠抓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狠抓统筹调度,确保工程按期推进。三是狠抓安全质量监管,确保建设优质工程。

    开工现场,彩旗飘扬,礼花冲天,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一字排开,施工人员整齐列队,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宣布开工后,大悟县领导,县发改局、住建局、教育局、环保局、县高铁试验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建设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