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心手兼程 共谱新篇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隆重举办“五一”劳动模范与先进 表彰会暨文艺汇演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4月26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根植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营造“对标创先、比拼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五一”劳模先进表彰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在大悟城区隆重举行。

    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以及孝感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大悟县委有关领导、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班子、经营班子成员,来自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各部门、各分公司的干部职工代表和湖北日报、湖北广电台、孝感日报等媒体记者30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下午2点30分,活动在以沙画独特艺术形式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建企50年发展历程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赋》和威武雄壮的《金鼓齐鸣》鼓舞声中拉开帷幕。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致辞。

    张艳在讲话中向长期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劳动铸就历史,在奋斗中成就伟业,劳模精神是砥砺奋进的力量源泉,也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致胜法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5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就是一部用劳模精神绘就的发展史。张艳希望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动员广大职工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未来,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之歌。

    当前,正值湖北联投第二届“争创一流、书香联投”读书月暨党委书记荐书活动启动之际,表彰会上,张艳还特意向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青年职工荐送了联投编印的《初心如磐》和《踔厉奋发》两本好书,激励新一代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人在传承联投精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精神中再续辉煌。活动开始前,张艳还现场调研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生物科技、新型肥料研发实验基地、质检中心等厂区。

    大会隆重表彰了42名获得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劳动模范、优秀青年、岗位奉献者、岗位操作能手、技术尖子、技术比武优胜者。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孝感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付永诚,孝感市总工会副主席祝月华,大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分别向他们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奖金,献上了鲜花。

    颁奖现场还以vcr视频形式展现了榜样人物的事迹介绍和奋斗历程以及对联投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的祝福。他们拼搏奋进的精彩瞬间和先进事迹,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获奖代表发言表示“劳动是光荣的,奉献是伟大的,我们将继续立足岗位、练好本领、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用昂扬的歌声歌颂劳动,用优美的舞蹈礼赞劳动者。来自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各部门、各单位员工们表演的歌曲、舞蹈、小品、快板、工装秀、器乐、话剧、朗诵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展示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员工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示才华,书写美好生活,绽放出了更加璀璨的光芒。动人的事迹,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无不让到场的嘉宾和观众们拍手称赞、感动不已。伴随着“咱们工人有力量”昂扬奋进的歌声,持续2个多小时的颁奖典礼和文艺汇演在礼花喷发中圆满成功。


      14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