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共建大联投 携手向未来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组织开展促融合主题活动


    4月27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组织“五一”劳动模范与先进表彰人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机关一支部党员共90余人,参观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展厅、武汉九峰山森林动物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党建引领,赋能强基,文化聚力,更好地厚植联投精神,熏陶联投文化,深层融合融通,构建和谐关系,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专程到现场勉励参观人员,要大力传承“劳模精神”,践行工匠精神,激励一线劳动者和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勇于拼搏,为企业登高目标再立新功。

    李建峰寄语大家进一步深化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干部和员工“大联投”“大家庭”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根绳、一股劲”理念根植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人血脉,锻造干事创业更强劲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共建大联投,携手向未来。

    参观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伟与大家一起认真参观展厅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方式,全面展示的历史沿革、使命定位、战略部署、重大项目、党的建设、荣誉奖项、社会责任等内容,用业绩生动展现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励精图治的奋斗史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史,彰显的联投人勤劳顽强和奉献精神。大家表示展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对于自己身为联投人感到更加光荣和自豪。

    在武汉九峰山森林动物园,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观赏走兽飞禽、了解动物习性,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既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效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联投精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不负荣誉、不辱使命,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积极力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