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一铵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5月10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一铵升级改造项目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装置区举行开工仪式。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志军,湖北百年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区域经理罗添等参加开工仪式并致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书记陈大山宣布开工。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一铵升级改造项目是联投集团、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重点关注项目,也是“十四五”期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聚焦新型肥料和新材料制造“两大赛道”,推动现有产业链由传统农业肥料向新型肥料和绿色低碳产业转变,实现传统磷化工与精细磷化工“双翼齐飞”战略构想的有效举措。项目总投资14427.4万元,总用地面积约9.6亩,建筑面积8521平方米,主要依托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现有磷酸装置、保持总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稀磷酸预处理设施,建设电池级磷酸一铵生产装置及附属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6100万元/年,工业增加值4830万元/年,经济效益可观,同时可实现磷资源高效利用,为磷系新能源材料发展提供支撑,助力高质量发展。

    黄志军在致辞中,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中建三局三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从国家“三线建设”开始,经过七十年发展,逐步成为建筑行业排头兵,在石油化工、工业厂房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建造经验,形成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施工技术。此番强强合作,将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三局争先精神,凭借强大的团队、过硬的管理、务实的作风,以“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全面做好节点安排、质量管控、资源统筹等工作,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总工程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敬东代表业主单位讲话,将与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干实干;在联投集团和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搭建的广阔平台上,迈出新步伐,奉献新才智,实现新跨越,全力推进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一铵升级改造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实现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产业链条新的增长极,创造新效益。

    开工现场,彩旗飘扬,礼花冲天,挖机、吊车、装卸车一字排开,施工人员整齐列队。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永、总承包部经理陈文全、项目经理杨国才,湖北百年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李秀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雷道强,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经营班子成员等一起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