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上午,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莎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大会依照选举程序,补选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大会审议并通过《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监票人候选名单、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韩凌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刘银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两名委员在会上表态尽快熟悉支部工作,实现角色转换,始终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在坚持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坚定不移地做好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李高磊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新补选的两名支委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补选工作,严格按照党的组织程序,严肃了党的政治生活,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谋划,丰富活动形式,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吴莎向过政治生日的王咏华、韩凌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两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两名同志阐述了入党心路历程,重温入党申请书,表示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在思想上树立全局意识把工作做好。大家集体观看系列短片《漫说支部工作》12集“党籍和党龄”、13集“缴纳党费”,使党员们生动形象地了解党籍、党龄、党费的知识。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积极探讨。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党内相关的文件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锚定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