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媒体聚焦: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产品转型升级 开辟发展新赛道

    5月份,《中国发展网》、《中国商报网》、《中国农资传媒》、《凤凰网》、《网易》、《农媒人》、《湖北日报》、《长江云》、《孝感日报》等10多家媒体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产品转型升级,开辟发展新赛道”进行专题报道!

    当前,正值春耕春管大忙时节,农业生产正如火如荼的自南向北展开。在位于湖北省大悟县阳平镇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磷化工生产基地,叉车来回运转,提货车辆络绎不绝,每天约1500吨各类化肥投放到春耕市场,夯实粮食丰收基础。前几天,因生产装置检修,来自甘肃、内蒙古、陕西等地十几辆等着拉货的车辆被堵住了。货车们等着要的,正是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主打的独有产品--“磷中虎”。“这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功能性肥料,在普通喷浆造粒复合肥基础上添加了活性腐殖酸和17种复合氨基酸等,能够促进植物生长发育、提高作物抗逆性”,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销售公司营销总监王学敏介绍,磷中虎独具抗旱保水性,因此在北方多个相对缺水省份备受青睐。

    据悉,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始建于1973年,期间兴建了国家“八五”重点工程--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矿肥结合项目。作为全国五大磷肥基地之一,公司以振兴农业为己任,切实践行“大地的丰收、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的追求”的诺言,年产磷复肥100万吨、硫铁矿125万吨,位列“中国化肥企业100强”第34位,2023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五十年来,企业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近年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研发一种节水型肥料,这种肥料养分含量高,有利于作物根系吸收,高效且环保。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运营总监梅亮贤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积极贯彻国家化肥零增长方案和减肥增效政策,积极联合湖北省农科院成立新型肥料攻关小组,经过2年完成研发,在攻关小组反复试验,调整技术参数的努力下,产品配方不断优化,最终顺利下线,相继开发了花肥宝家庭园艺肥和适用于经济作物的滴灌肥,其中滴灌肥主要适用于柑橘、香蕉、荔枝、龙眼、火龙果、苹果、葡萄等经济作物区”。

    “花肥宝”系列家庭园艺肥产品相继上市,在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旗舰店线上销售,并走进各大社区终端销售,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大量元素水溶肥产品广泛运用在市政、物业小区绿化,苗圃花卉和蔬菜基地以及茶叶油茶等绿色作物上,通过前期示范试验,现每月100多吨的销量,我们今年目标是要销售5000吨的新型液体肥产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蒋明说。

    据了解,家庭园艺肥“花肥宝”系列产品、大量元素水溶肥、滴灌肥系列产品自推向市场后,得到了广西、江西、甘肃、宁夏等地客户的认可。

    创新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倡导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作物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正通过提高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说:“十四五期间,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将深入贯彻科技兴邦、实业兴国战略,聚焦新型肥料和新材料两大赛道,打造以精细磷化工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通过改革转型与科技创新,推动现有产业链由传统农业肥料向新型肥料和绿色低碳产业转变,实现传统磷化工与精细磷化工的双翼齐飞,通过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企业科技属性,助力现代农业,只为农民丰收”。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