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_伟德国际bv1946

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召开第一届董事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6月1日,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在武汉研究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进一步完善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法人治理结构,全面落实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董事会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主持,公司董事、高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聘请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宣读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外部董事任职文件。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了《关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公司150万吨/年地下磷矿采选项目立项的议案》《关于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2022年度财务决算情况报告的议案》等10项议案,涉及董事会建设、投资、财务预决算和层级压降等方面。经全体董事会前充分研究、会上集体讨论,所有议案均现场全票通过,其中4项议案将按程序提交股东审议。湖北瀛楚律师事务所宣读董事会决议。


    李高磊首先感谢董事和股东们一直以来对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2022年极不平凡,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坚持高站位谋全局、快节奏抓落实,踔厉奋发、抢抓机遇,成绩斐然,过程艰辛。

    为应对磷肥市场形势更加严峻的2023年,李高磊要求,一是以效益为中心,做强做优主业。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复合肥、新型肥料、功能型磷铵的产量,加大中微量元素、氨基酸等肥料研发和市场开拓,提升肥料板块经济效益,加强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二是推动非肥产业贡献效益。加快氨基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硫铁矿开发利用,做好矿产资源深加工,提升企业高科技水平,持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三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企业转型步伐。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加快2023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落地。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bv伟德源自英国始于1946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